有沒有覺得,現在到任何地方,都可以看到毛家長帶著毛小孩.

尤其在過馬路的時候,哇靠!娃娃車裡載的不是真小孩,而是...毛小孩??!!

在我也步入那樣的後塵之前,我必須冷靜思考,我可以把胖小米的角色定義到何種程度.

小公主?這個可以接受,尤其之前才追完了"步步驚心"這齣戲,其實我愛的是八爺,但大家都喜歡四爺....

啊,這不是重點.

重點是,這款雪紡假領,我覺得太有若曦穿越到現代的fu~了.

 

胖小米很像若曦剛入宮時的調皮,不經世事,任性而為,罔顧後果,屢勸不聽....

可以用的成語都用完了,總之,機靈古怪,是她們的共通性.

 

但是若曦隨著年齡的成長,變的內斂成熟,而胖小米也出現沉穩的個性,做壞事的頻率變少了

是說介紹個雪紡假領也可以牽扯這麼多?

但是看看這材質的夢幻,配色的典雅,珠鍊的精緻,明明就是為我家胖小米專門打造的,穿越扮演不可或缺的配件啊!

 

細膩的手感,不馬虎的綁帶處理,繫上之後不會滑動走樣.

寵物穿搭,不再只限於卡通可愛圖案,偶爾來點這種夢幻的素材,出門在外,茫茫人海中,我家的毛孩是多麼的出眾啊.

 

喜歡四爺的,可以選淡雅綠這款,啊~四爺,您也來了.我家小米等您好久了哪~

 

在雅虎拍賣,搜尋,若曦最愛的花瓣珠鍊雪紡領,原價$299,目前特惠價$279,運費另計,還送花朵髮夾

  

 

 

若是沒有雅虎帳號,Facebook搜尋"喬安胖小米"粉絲團,一樣可以訂購,還可以和喬安直接通訊了解商品詳情喔.

戴上這一款,我家天使身材惡魔臉的胖小米,都可以變淑女,還多了嫻靜乖巧的氣質,真是物超所值高CP的寵物用品.

步步驚心,變成步步親親了.

誰來替我抱緊處理呀!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朵朵雲躲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